其實已經來過兩次囉~呵

餐點都蠻吸引人的呢!!尤其是烤肉的香味>3<好誘人~

下次一定要點韓國烤肉!!!!!還有柚子茶!!!

我們是假日晚上來的~人超級多!!!排隊排到滿..真的建議大家要預約壓(雖然也是要等)

我們有點到定食~所以有小菜(3道)


豆芽菜~沒特別厲害,就是普通口味


泡菜,小辣喔




店內有無限暢飲的麥茶,真的會需要喝!!!



餐具很特別呢!是扁筷~好玩好玩^^ 菜單就是桌墊,方便又經濟,邊吃還可以邊研究餐點




看了菜單,點了韓式辣炒年糕(小份) $90

小份是8條年糕,份量很少,可以加點些別的

其他小吃店或是夜市等都會有偏甜的感覺,吃吃就會膩,讓我猶豫要不要點這道

首爾的年糕是我吃過最合我味的!!!不會很甜,辣味也剛好!!很讚




炸醬麵~ $110

味道比School Food重些,重口味的我當然喜歡~蠻好吃的

不過我今天又再去School Food~ 發現他們口味有調整過,更好吃了耶(大心)




我們有外帶一桶泡菜$130

首爾泡菜真的會辣,不太怕辣的我都覺得有點辣了

裡面有加芝麻,所以要儘早食用完!!


再來看看店內裝飾

有可愛的韓服和傳統面具(晚上看肯定很恐怖..)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30
PM 17:00 ~ PM 21:00
【店休】每月第一個星期二
電話:07-716217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