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8婦女節耶..起床才知道(沒什麼特別意涵,只是時間點很剛好~呵)
我媽很神秘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問哪都不說..超神秘的!!!

車子開開開,終於到了~這間餐廳有免費停車場,很方便呢

一起來揭開神秘面紗吧~

『鄔珍那斯特』取自荷文oogenlust,有『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的意思

餐廳全貌,看到會讓人微笑:)  在馬路一端不怕左右來車也硬要拍


鄔珍那斯特


外觀有簡單的餐點牌子


要進去嚕~興奮興奮!!!


旁邊的獨立包廂~很別緻


餐廳內的空間設計融合了法國、義大利、 德國、西班牙、挪威等歐洲的建築風格

四處也佈置了歐洲的藝術品,氣氛悠閒舒適,婉如身處歐洲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原先的計畫是要吃午餐,有主餐自助式等..結果我醒來都1點多了..叫我起來不就好了╮(﹀_﹀")╭
所以只能點下午茶囉~有多種套餐可以選擇

這是法國三明治+烤布丁+沙拉+飲料




三明治形狀很像潛艇堡,但是更美味喔^^



布丁很好吃!!!上面有硬硬的糖衣,敲破後就是綿密的布丁嚕~~~delicious~

沙拉淋上的是橙醬,蔬菜算新鮮~


我媽點了火鍋+飲料(因為我沒吃午餐,所以她就點這個要給我吃..好飽好飽)



火鍋和一般大同小異,這邊鍋子比火較旺一些,瓦斯爐比要大一些

相對的這裡價位比較高一些~哈哈


飲料的部份
我點哩服務生推薦的奶蓋抹茶





杯子很長很好玩,她是建議直接喝~所以沒附吸管,不過我還是有用就是了

恩..味道跟想像中有落差,可能是因為抹茶原因吧??!

我還是愛貢茶的奶蓋綠茶!!!


花果茶~內料很多,茶具也很蠻漂亮呢


吃完我的餐點就蠻飽了,再吃ㄧ點火鍋就開始在附近走走逛逛拍拍照~好奇寶寶

這就是我們被帶到很暗的地方,明明是大白天,不過約會很有氣氛就是了







慵懶的個性加上環境,很容易讓人不想動,三五好友一同來喝茶聊天也很棒喔~
因為還要去美術館附近,結好帳就到外面的庭園嚕












花園設計很精緻,有簡單露天咖啡座~另外還有庭園座喔

很多花花草草和一些作品,很舒服的環境呢

更完整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瞧瞧唷^^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TEL:07-5565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