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cere39 's Blog
February 22, 2008
聲音辨識度


雯婷今天去台中補課
因此請她順便幫我帶竹師的簡章去面交(多謝捏^^)
打電話給那位同學(梁榕真)
交代完了後
跟她說考試要加油

想不到
她問我是不是彰師的
我說:「妳怎麼知道?」
她說:「我聽妳的聲音,大概知道妳是誰?」

好妙喔!
我的聲音有這麼好認嗎?

她還問我是考上了嗎?
否則為何不考竹師
呵 我也希望呀!

又聊了一下
知道她也是應屆考生
中山醫心理系

好奇怪的感覺喔
曾在同一個班一起上過無數堂的課
我不認識她 她卻知道我
通過幾次電話
還蠻喜歡她的
這就是所謂的「緣」吧~~ ^^

~*~*~*~*~*~*~*~*~*~*~*~*~*~*~*~*~*~*





偶然的發現這篇文章,很驚喜卻有著更多的微笑

雖然我們並未正面打過招呼,可能妳也沒發現過我吧~呵

但我始終知道教室裡有著誰,

喜歡觀察周遭人,這很有趣

每每看著你們ㄧ大群同班來補習,還蠻羨慕的,有更同目標的好友

畢竟轉換跑道就得忍受些許的孤單和困難

哈哈..還有我確實是應屆的,但不是心理系喔

妳很認真,老師也醬子稱讚過!!

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朝自己目標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