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電影好久好久好久~今天終於行動哩

結果昨天發現 好多有興趣的都下檔哩>< (拭淚)

像是..列車上面有看到殺人.. 教授和女主角怎樣 不過知道我在說什麼吼~因為片名都忘啦

值得欣慰的是暮光之城竟然還在耶~好驚訝喔!!!嘿~so lucky 比它晚上檔的都不見了說

今天跟阿超去看~ 超好的!!!有人陪我去看電影:)

還好他很聰明的約在誠品..不然1樓風大門又多

今天剛好預定去辦些事時間上耽誤了..路上車又莫名多 小塞了ㄧ會 所以..遲到哩>< 唔..

意外的辦了華納威秀的卡耶 怎樣都覺得辦了划算(電影票送B套餐)也還是要常去光顧才好 (望..)

內容大概是說吸血鬼和人類女孩的感情故事

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個有點特立獨行的女孩,之前就讀鳳凰中學,母親改嫁之後
貝拉去華盛頓州的小鎮和父親同住,在新學校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男孩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
艾德華很厲害~會讀心術耶 就是看不透貝拉在想什麼

過不了多久(編劇都醬編的男女主角都很多巧合)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違反傳統的愛情囉

艾德華跑起來可以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行駛中的汽車,而且皮膚超好又不會變老喔(我也想當吸血鬼了)
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不吸人血,
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吃素" 只吸動物的血

整家當吸血鬼都是俊男美女..吸血鬼老爹很會選人!!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很久才找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
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到難以控制的地步
有場艾德華背著貝拉飛奔~超棒的!!好刺激喔~還可以在樹頂上欣賞風景

後來,艾德華和家人打棒球時 遇到詹姆斯等人 發現貝拉視是人類 因為被挑逗 就展開了ㄧ場追逐
艾德華當然順利救了貝拉~還編了理由跟他父母說受傷和離開的原因(我想是我媽絕對不會相信XD)

最後被柆就裹著石膏參加高中畢業舞會 (為什麼高中大學都沒有舉辦畢業舞會QQ..)
貝拉有想變成吸血鬼~不過艾德華似乎沒讓她成為同類..
被燒死詹姆斯的女人 最後ㄧ幕出現,這是有續集的意思? 哈哈

後來才知道是只是高中畢業...每個人長相打扮怎樣看都很成熟= = 是咪太幼稚嗎..
貝拉實際年齡也才18歲 看到還不太相信呢!! 外國人普遍都比實際年齡成熟

這部片沒有太多震憾場景 整體來說算是OK的~配樂好好聽!!!!!

貝拉好美&艾德華好帥~尤其是眼睛很深邃

嘻~ 總之 GOOD!!!
唯一美中不足大概就是今天過敏狂脫皮..超噁的>"< 說話都不敢看人眼睛,狂像對空氣碎碎念..唔

後來找到YouTbne傳給我~很好聽
看完電影後我更喜歡了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Muse)
{###_vivi120211/99/1729588700.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