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爹娘去喝喜酒~

遇到超卡哇伊的妹妹!!!


真棒耶~她的衣服和髮型都是我愛的那種~

好像是新郎的哥哥還是弟弟的小朋友~新郎跟她把拔好像是雙胞胎兄弟的樣子@@"

整個場地整體來說頗漂亮的喔~四周都有螢幕~很讚呢^^

我妹又要校慶~本來想找朋友去的..但是最近實在吃太肥..

我媽就說找黃義順(my cousin)一起去囉~

每個認識我的一看到都會誤以為是我男友~大家也太八卦了啦~
只好逢人就說明解釋他不是我男友喔!!!我們是"表兄妹"~哈哈哈

今天的會場在"海寶"~市議會直走就看到

新郎中間還邊唱歌邊出現順便拿著有雄雄和大愛心的造型氣球出現!!!

整個so sweet >///< 歌聲也粉棒捏~~~good 然後把新娘牽上舞台~真的很動人耶

哈~表哥決定以後結婚也要唱歌耶~哈哈哈~~~快快快!!!我要再當伴娘^+++++^

以後有人要辦婚禮請比照吼~~~創意創意!!!真的很有意思的一場婚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