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也快五天嚕..

<<第一天>>
星期一搬回高雄前..中午去中興吃了葉子旁邊的餐館~

哈~果然就是要開車進去中興~停車只要$20

吃飽後回家繼續打包..我東西超多!!!

回到高雄家也就晚上嚕~和老媽去類似居酒屋的地方吃晚餐~

有駐唱的那種.一到就有酒促小姐來推銷~雖然我媽一直說就開一瓶吧= =

不過還頗有趣的店~食物不錯吃吃..離我家不遠~走路可到~可以常去

哦哦!!!對面的已經由澳迪~變成賓士跑車接送..果然人正就是不一樣~哈

超累的..沒多久就睡嚕..

<<第二天>>
隔天起床..機車抵達!!!good!不久~我的N箱東西也抵哩..喔耶~有效率!

然後就放著那些東西不管~先去吃飯拉~哈哈哈哈哈(其實是根本不想動)

不知吃啥~本來要去墾丁的~不過東西真的超超超超多要整理

就先去漢來43F吃下午茶~一個人好像還是5百多還是6百多~還是沒降價

食物也跟之前沒兩樣~但我就是喜歡空間寬敞還不錯~

金典的話食物SOSO..所以還是漢來萬歲^++++++++^

又去賣場買些東~反倒是我不想買零食不買就不吃~不吃就不會肥吱吱

回家就開始大動工..真的是積了4年多的灰塵..還有雜物..

皮膚又開始過敏了..不過還是得整理!!!

<<第三天>>
起床後已經下午嚕..還是開始東搬西搬.整

整個大清掃~還把床阿衣櫥阿書櫥什麼的移了位置呢~

我現在才確實知道原來我床加長加大很多~不過醬位置就很難橋

看來我媽認定了我老公會有180以上吧..床快200公分~哈哈哈~GOOD!!!

老媽4點多從萬巒帶回板條~哈..撐!!

傍晚我們去漁人碼頭~多有情趣的母女阿~但我更希望旁邊是帥哥~哈

因為有台客一直在那抽煙..就離開哩~跑去吃鹽呈有名的婆婆冰~

還好我們早一咪咪到..不然阿..OMG..哈

後來就換我開嚕..不過我媽一直在旁便亂叫..明明技術很好好嘛\ /

她說我開會偏右耶..@@a..

回家看看電視..我就看著房間發呆..真的很不想動QQ..淚..

<<第四天>>
起床後..騎車車出門辦點事..然後就去堀江買護目鏡..

高雄的馬路真的很難騎耶..機車到超窄..shit

在台中都60起跳..這邊只能像烏龜慢慢爬= =..無法飆車~討厭拉

回家前去陽明國中附近買了飯捲充飢~實在不知吃啥><

4點多是很間介的時間點~

老媽下班後..又是不知要吃啥~就去巨蛋吃東~鐵板燒還是新悅好吃~

大埔雖然平價..但是真的不行

吃飽飽..就去金礦買些西點..有點撐..所以我就沒買草莓仕..

我媽真的很會買..那就吃吧..呵~ 不過都是我不愛的..所以隨她嚕

她提議去吃個冰什麼的..但是我不想再吃~就說買飲料就好~

她也愛上台中的紅茶冰了~哈哈哈!!!不過她是愛上那家綠茶我是超愛紅茶!

我就去買個冰淇淋紅茶!!!不錯喝~(大心)

回家繼續動工..

每天醬子吃..會很精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