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前從來沒有一絲想要出國的念頭...離開台灣

或許明天可能又改變想法了..隨時在變動~無法停

過了好些天的宅女生活加上網路資訊..看了某集大學生了沒..

聽到看到許多台大.MIT.東大.早稻田等各校人士的想法與計畫..

真是慚愧我到底在幹麻..

很多人讀的科系並不是自己有興趣的~可能是因為申請上~可能是因為志願卡

而在接觸過許多人事物後~慢慢發現自己的興趣和方向..

也許是冷門的..不太賺錢的.很多人很不看好的...他們會認為你唸這個你將來要幹嘛..

身邊大多數的人都說你唸什麼科系未來就做什麼就是了!尤其是我爸!!其實他們也沒錯!!

只是因為現實他們忘了初衷..

想想看..每天為了工作而工作~為了賺錢而工作..

每天每天過著沒興趣.沒感覺.沒動力.沒目標..問他們得到什麼? 他們無法回答

醬子的生活我才不要!!!

有句話"在工作中找興趣"..這句只適用於尚未有自己方向和目標的人

看著目標..就會有想突破的動力!為了自己理想而奮鬥~多有意義阿!!!

雖然過程會很艱難..很多人不看好..還是要追尋有意義的人生~好的生活品質

雙碩士也很好阿..只是要讀很久很久的書..很久很久沒自己的收入..

若有機會我想去日本..還是沒很想去美國..不過資金也要很充足..前提是要有機會..

好好充實自己吧!!!



-----------------------------------------------------------------------------

如果有充足時間&足夠資金..我現在會想要做什麼..

1.將英文徹底學好

2.學日文

3.練好Jazz

4.好好保養

5.鋼琴

6.合氣道或空手道..



具備以上後..我要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