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高雄去朱冠州..誰知道他7月份出國= =

就換了個黃晟霖...一看就有點不太安心..

果然開的藥也非常莫名奇妙..擦了整個很慘..

臉蛋本來就沒很優了.. 結果還被他毀容..大哭~~~~~~~QQ..

本來要我媽把脂漏性皮膚炎藥膏趕緊寄給我.還是一直拖..拖了6天還是沒寄.其實根本沒去換~有夠機的

整個臉超不舒服的..一照鏡子就整個崩潰..Q_Q

毀容還變麵包超人..腫腫腫........暈..看了都不舒服..噁

終於受不了了 查了下台中皮膚科..恩~聽說最有名的是李元丕~每天有固定病人量和掛號時間

昨天打去問跟我說~不好意思今天掛號滿了..要等明天喔..聽到又再崩潰一天

今天就起了個大早7點多(太誇張).其實也沒睡.8點多就開始排隊..8號耶~~~感動 (早上只看25人)

醫生不斷跟我聊天耶..而且是我最不擅長的"政治"!!!!!!!!!

阿我竟然還可以跟他聊到很多point..GOOD!!!我鬼扯範圍越來越廣大了..

其實也是剛好診所報紙都是一些我不太愛看的新聞版面(一直找不到娛樂版)..等待時間超無聊..不得不看..

咪還告訴他新訊息耶~他還跟我說颱風天有打電話去市政府罵胡志強不在這件事..

還有胡志強老婆阿..仁義道德之類的..

然後又討論別縣市..喔~~~這不是我這不是我..果然不是正式場合就很會瞎掰~面試和開會時就整個弱

哈~現看現賣..效果還不錯^+++++++++++^

聊天時間比看診時間多 哈哈哈

一看到我的臉就說"它受傷了.."....囧

他的方法還頗傾向大自然療法..

目前不要用洗面乳.卸妝油.化妝水.面膜.做臉.去角質 (平常也說不要用)

而且化妝也不要卸妝..這點倒讓我頗不安的

等2~3週比較好後 可以用嬌生pH5.5的洗面乳

等2~3週比較好後 乳液ok.防曬ok.粉底ok

卸妝油.化妝水.面膜.做臉.去角質 通通還是不要用 (我相信我絕對辦不到..)


然後我又問..可以用什麼什麼嗎..

他就舉了個什麼男友只要愛一個就好的例子.所以洗面乳還是什麼就用那個就好= =a..他也頗會牽拖的..

怎嚜大家都愛跟我用男友舉例子..慶福老師也是"跟男友在一起也會有摩擦阿.也會倦怠阿"= =a..(當然也是在談別的事情)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說 "幫我介紹我就瞭解了"...當然是開玩笑的os..誰敢說呀..

不過還不錯啦..回家馬上擦他的藥..有比較舒服一咪咪

但是醫師說剛擦的前幾天可能會有恐怖趨勢..但不要怕..聽到這個我就驚了..

回家擦了真的有恐怖一些QQ..

期待它的復元..



快點好啦~~~唔..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