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曆上今天日子好!!!

得趁7月前趕緊把長長滴髮兒喀嚓掉..不然就要過腰了..

昨天預約今天太陽公公果然探出大大的笑容

照慣例給超級大正咩動刀^++++++^ Rebecal說我變瘦哩~好開心..(然後又吃甜點= =..補回來哩)

真的剪超多..Mily 都不敢相信我竟然捨得..

因為不好的就是要拋棄他(\ /堅定)!!!雖然非常捨不得...oh~~~my beloved hair..

長髮兒..掰掰.....

但是瀏海剪得很呆...很呆......很呆....

呃..很像狗啃的一樣..而且超短..OMG.. (大哭.............#(┬_┬)泣!)

看來得當宅女消失一陣子了..QQ..才想說要重見光明的說..


剪完頭髮買杯我愛的幸福紅茶..

恩..是冰的..超多冰的..喝完才想到...等下果然有好戲看了.....

又去書局逛一下..

就定格在那哩..必須要看完才會移動 ^^a..想起我好久以前執行過一天的一日一書的計畫

又去翻了下多益的書..恩..好多..暈(⊙_⊙;)…

回家開個書單去給金主老媽結帳好哩..希望他會幫我買單..拜託..

誰來陪我ㄧ起唸書壓..(>﹏<)


我一定要受到剩排骨!!!!!!!骨感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