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學弟跟他女友去探勘茂德..(好閃好閃)

然後他們帶我去吃逢甲那的平價焗烤~雞肉頗不錯的

還跟我介紹很多店喔~~~你們好棒喔!!!

可惜我都畢業了..= =a都不知還能跟誰去吃..

吃飽飽要散一下步..但是又不想當電燈泡!!!很識相的準備澇跑

就跟他們到逢甲要買杯凍檸查然後就回家

這時候!!!!!!!!!!!哇塞!!!!是豬.成哥還有子揚!!!!!!

OMG!!!天哪天哪..太誇張了!!!!!!!!我竟然遇到高中同學..

逛街逛了4 年..都沒遇到幾次!!!!!!太巧太巧太巧了

當然就馬上跟學弟和他女友SAY BYE BYE..

他們剛好要去買成哥的禮物..就先陪我去找凍檸茶..結果今天沒開Q_Q..

我就跟他們去晃晃 買成哥想要的禮物

結果他選了雙CONVERSE的基本款!!!恭喜喔

短短不到1小時~但是很開心遇見熟悉的朋友們..揪甘心!!!

回家路上..順道去256夜市買杯凍檸茶..(好恐怖..第一次一個人走進夜市)

不過今天的巧遇讓這幾天很悶的我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