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要吃大餐~~喔耶 我最愛美食了 嘻

而且是我愛的牛排~

今天的餐點大家都很滿意呢^^ 好吃!!!我還要

邊吃邊聊 老師超八卦的啦~哈哈哈 什麼是他幾乎都知道

也說了些好笑的話

老師還順道調查 學弟們有沒有女友 哈哈哈 2未死會!!!

順便問我們 哈哈哈 4人都沒有

就在這時.. 突然笑著對我說.. 榕真應該比較有機會認識.. 上次看你在捷運就打電話問了..

XD 我沒有阿~~~別誤會 馬上反駁... "我那是打給女生啦 XD"

雖然知道平常有人陰我 但別太過分囉^^ 不然我也會想試試陰人的滋味喔^^

阿有問 麵包和愛情 你會選哪個 大家都有答案 有人比較希望兩者兼具

學弟就說 阿找個麵包師傅不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妙的啦

老師說了句 "哈哈 現在麵包店倒掉的也很多" 馬上被打槍 哈哈哈

說了超超超超超多八卦的拉~ 整個很歡樂

還說要是有機會要請我們吃他們家附近的燒烤呢^^

美食配笑聲~ 喔~~~~一大享受捏

歡樂時光總是飛逝

大家拍個實驗室全家福

就準備返回囉

哈~我們搭老師新車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