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將邁進2008年的前夕耶!!!

回顧2007年~ 好多歡笑

要感謝的人也好多

一直當我心裡諮詢的室友學姊 好愛和你去逛街 運動喔~想念

提供我很多協助的老師~ 義不容辭的幫我

補習班的夥伴 因為暑假要實習 提供我筆記

讓我看清楚男人的學長 也因此我有深層的成長了

在身旁幫我打氣的人們

還有都陪在我身邊的幾位

好多好多要感激的人 無法言喻的感動..

這一年 很精采 悲歡離合都發生了 也增加很多新的經驗

也是決定堅持自己的目標的開始

也嘗到很多歡笑

未來的路很長 希望能用美麗的顏料 描繪出更美妙的圖畫

用活潑的音符譜出很棒的樂章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