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出來了..

雖然研究計畫被誇讚

但是還是不夠的..

第一關 英文.. 最需要再加強

第二關 專業知能 雖然都沒被問到什麼專業問題 答的也還算ok

但畢竟面試的老師老早就跟我說過

"非本科系學生的思維 會選擇考試"

我還堅持要去面試..

這關就是遇到她..很巧!!!!!!!

第三關 研究計畫 計畫我花最多心力去創造的 也是我最愛的

所以回答得比較好 但不夠順 重點沒深入提到

但是當天面試的那人應該是所長吧

誇讚我的計畫題目很好 對我說"未來有機會 你要做這個題目!!"

很開心聽到他這麼說 覺得努力都值得了!

但是今天看到網路公佈名單 (聽說昨天就出爐了)

很失落!!

對很多幫助過我的老師們 很不好意思 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

要好好檢討一下..

再次出擊!!! 快復原吧我!!!

我一定要證明 不是只有本科系才是優秀的

非本科系出身的會發展的比本科系的更棒!! 更好!!

既然決定了!! 就會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