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同一天耶

正嚜巧喔 只好趕場囉

看看系上的直屬們~ 不錯唷^^

版圖越來越大了!!! 酷

有個大一直屬是屏中. 另一個是新竹嗎??

大二直屬學妹 台北 學弟 哪裡人押@@a

大三直屬學弟 台中 哈~

大四 就是我啦

有空來個脈聚吧^^ 等大姐我發財時!!! 一定請大家吃好料的啦!!!

好咍喔 今年南友的學弟妹好High 大家都很棒呢~

聽說我趕場去系上迎新時

有醫學系的丸大冒險 到我們場區自介耶

哈哈 超妙的啦 真想看

我也蠻屌的 回去男友時 還跑去照人家

才知道 他是公關喔 哇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是故意的ㄚ

明明就已經10點了 硬是要去逢甲

原本目的是高跟鞋 結果已經沒貨哩

驚然逛起接來 哈~ 買了個閃閃閃閃閃的皮夾 ^^~ 好看耶~

小幽都快睡著哩 我頭也超級痛啦... 準備GO HOME嚕^^

好歡樂的今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