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連放當然要回家一趟囉~

順便補補貨 ㄎㄎ

一回到老樣子 這次是到老地方漢神吃吃

隔天就參加表姊的提親囉~ 當然只是吃飯時出現~

就在國賓20F川菜廳 大姨媽訂了一桌一萬 酷唷~ 總金額當然不只!!

還不錯吃吃 只是果汁很難喝= = 其他還OK^^

23號日子超好啦!! 隔壁廳也有人正在舉行結婚典禮呢~

新郎是空軍 在化妝室還聽到有人說

新娘媽媽很年輕很漂亮~和新娘像姊妹

然後吃吃吃 他們的未來親家就去搭高鐵回台中台北囉

想去愛河坐坐船..誰知 就開始下雨拉..一直下一直下...囧

只好在河邊露天咖啡廳聊天囉 ㄏㄏ

= =還在下 大姨媽很High..還說要去好樂迪咧 哈..

不過最後是到她們家玩拉

呃..我MC突然來.. 呃..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發作

真的痛到不行.. 臉色慘白.. 大姨媽連忙拿普拿疼..

喔@@~第一次吃耶 聽說30分鐘才會見效= = 那時也痛到差不多了吧

就到主臥室休息..表哥.表姊.大姨媽 大家好忙.關燈拿電扇蓋被子

我媽在旁邊看了還笑 "那麼多人服侍妳耶".....

真的很像肚子痛 但又不是..

一度想去廁所 但是一起身又暈眩..只好躺回床上..

痛到我都想哭 但又不敢 有小叫幾聲 不敢太大聲>"<

狂冒冷汗.. 折騰了好一會 終於睡了..痛..

然後差不多稅了一個多小時 我就醒咧~ 又是生龍活嚕~嘻

回到客廳和大家聊天

隔天送老妹去補習就回阿嬤看看~ 讓老人家開心一下^^

聊聊天..聽聽她說說話 :)

趕回來接偉大的妹妹下課 再來又去大園百吃晚餐

哈..契茶趣的飲料 比我晚餐貴耶 想喝抹茶 但只有冰的>< 討厭

點擂茶囉 150摳摳 小貴 但老媽請客都OK 嘿嘿~

好喝好喝!!! GOOD!!!

回到家不久又被叫去大姨媽家 是吃喜餅 哈~

好忙的行程拉!!!

下雨天害我都沒辦法開車 吼又..

明天要SHOPPING哩!!!!!!!!!!哇哈哈哈哈哈

早起開車車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