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一定要去逛逛阿!!

下雨咧..本來要找司機的..610一直再鼓吹我撥電話 不過呢..好啦是我個人因素 所以作罷哩 XD

乖乖搭小黃唄~

一直聽說人很多 今天去覺得還OK拉~ 不過我旁邊的大姐就覺得整個受不了~哈

誰叫我就是愛熱鬧 嘻~ 一點都不覺得擠說

還瞧見一大堆不畏風雨硬是要逛的很多人 哈哈

不過要排隊入場 還蠻炫的 呵

聽說很多好貨都被調走了 可惡啦!! 漬漬

找到我要的簍空戒指(終於) 不過好貴>"< 2980打7折 2只打6折 唔..下不了手 哭..

牛仔褲特賣..= = BLUE WAY 和 XX牌 都被翻的亂七八糟 一點翻的意願都沒

路過還聽到 就當作是路邊攤叭 哈哈哈哈

shit 看來還是得去趟中友.SOGO.新光 吼...很麻煩捏

7F的某家化妝品 挖喔..脣膏/唇蜜/粉餅/眼影/粉餅/舒爽水/卸甲油 任三件100

呵~買哩買哩 看來要開始玩眼影和腮紅嚕~ ㄎㄎ

每層都逛逛 繞一圈 時間差不多 我超餓的..就到地下室吃東囉

點餐要等一小時才能吃到 想說就可以利用時間再逛逛1F

真的要點時 小姐還一直很大聲的問"要等一小時喔 真的要點嗎?"

= = 阿我就是決定要吃哩咩 前後共問了5次 囧.. 這麼不想賣我喔

就先去修個眉~ 再回到B1當背後靈監督別人 快點把東吃完 (吃的人應該都會不舒服吧 不過沒辦法阿)

吃飽飽後 就決定去買鋼材瞧見的大排龍麵包店 呃.. 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一有新出爐 就像蝗蟲過境一樣

還好啦~ 有買到我愛的抹茶紅豆麻糬~ 歐伊細捏~ >///< 幸福~

再回到1F 610要換點數 她在集點 她想要20000點 聽說有總統套房的樣子..............

又發現有飾品櫃.. 雖然5折.. 還是有些貴.. 於是乎.. 就被阻止了 我很聽話滴 嘻~

一堆情侶說= = 都在買對戒 情人節快到哩..

但是真的很多正咩型男~ 男的高 女的美 !! 來台中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 (多半是情侶檔)

欣賞完即將封館的衣蝶後~

就搭小黃回家囉~ 司機插近來聊金錢豹是怎樣 哈哈

今天整天的結論是 "我們要好好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