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八卦啦 哇哈哈哈

本來要吃skylark的

結過竟然因為"一個人" 變吃韓國烤肉 囧

好大一堆人喔 ㄏㄏ 有司機脈.喵露脈.耀揚脈.阿村脈.還有野狼 大概15多人吧

大家拼命說話 我們這桌2位學長拼命烤肉 煮火鍋

我好像在吃耶 哈哈 好消遙喔~ 還OK拉~只是東西不太多就是

不過no mind拉~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 而且又這麼多人 這種感覺比較重要^^

聊天整個歡樂耶... 還有一堆好笑事

和阿步一直觀察人家在拜見男方家長女方家長 哈哈 我們真是太愛關心人家了 呵呵~

但是好好玩~ 哈哈

吼~~~~~~~學長 都是你沒死會 害我們都滯銷了啦 哇哈哈

不過他這麼女生應該是學姊拉 哇哈哈 (會不會被揍阿 ...快跑 ㄎㄎ)

是位好人耶~~~今天請了我這頓 謝囉 嘻嘻

吃完飯後大家就準備撤啦 不過有人提議續攤...聽說那人是我 哈哈

學長說保齡球 被我變撞球 保齡球超累好嘛~~撞球多輕鬆 嘻~

但似乎沒人呼應耶~

想看蜘蛛人阿~ 一堆學弟大聲嚷嚷.. 大家都知道我想看了啦....我要低調啦

明天才上映.........哭.. 人家想看啦

接著似乎就各自回家囉.. 不過呢 有些跟我們騎的人

在我提議下 就去soSOGO打電動囉 哇哈哈 剩10min打烊耶..

籃球機pk到一半.. 給我關電源 機車耶~

逢甲有點遠 所以又轉移陣地到一中

呵呵 手氣真棒 一次就夾中我愛滴小猴^^ 大家都嚇到咧

拜託大姐我有練過好嘛 ㄎㄎ

再來學弟看我的實力 就決定要我夾喵喵 嘿~~~中拉 不過是3次 ㄎㄎ

後來又神奇的夾到一隻可愛小兔兔~~~>///<

因為有學妹要趕門禁啦 消夜還沒吃耶~~~ 改天囉^^

開心的夜晚~~~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