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回到家...妹就說w-inds. 來的什麼之類的

我媽說那是他們公司辦的 她想說跟她沒關係 要準備撕掉 也不知他們在說啥

我再詳細問下去 乾脆叫我媽把票拿出來一看.!!!!!!!!!!!!!

喔!!!!!!!!!!!!!!!!! 要瘋了要瘋了

是MTV的票 還是搖滾區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年難得有w-inds.耶!!!

我一回到家我媽就對我說 演唱會結束了!!!!!!!!!!! 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我到家時間還恰好是結束時間 PM 6~10

在中山足球場..shit

我媽說我妹一直說要去.. 早知道提早點回來 就直接飛機了>"<

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唸我媽 你看.. 妳浪費了幾萬元阿...

日本來回+演唱會...Oh!!!!!!!!!!! 太浪費拉拉拉拉拉拉

w-inds.來台灣的機會不多阿 再日本演唱會的黃牛票都可以賣到上萬的

天阿阿阿 浪費阿浪費阿 整個暴殄天物阿..\ /

順便跟她說了.. 你知道裡面最帥的主唱跟妳女兒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就是要去看他阿阿阿!!!!!!!!!!!!!!!! 超帥無敵帥阿阿阿

浪費浪費浪費!!!!!!!!!
PS.我媽以為搖滾區是身體要一直動來動去那種= =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翻啦!!!!!!!

大哭~~~~~~~~~~~~~~不管啦..人家要Kait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